人力資源

本公司一向重視員工,將員工視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及永續發展之核心,秉持公平合理原則對待所有的員工。在任用、薪酬、訓練、升遷、解僱、退休等方面,決不受種族、社會階級、性別或政黨傾向等因素的影響。並持續推動員工關懷,促進員工身心健康,透過公平的任用及晉升制度,覓求各種不同背景及專⾧之人才,持續發展個人能力培育,為員工及公司創造「雙贏」的工作環境;我們認為,與員工共好,才能成就公司永續發展的生命力,使員工樂在工作,並發揮群體的力量。

公司依據聯合國國際勞工組織與勞動基準法等法令之規定,未雇用童工從事工作;且不會強制或脅迫任何無意願之人員進行勞務行為。

基於國民就業機會平等之基本人權,在僱用員工時,完全以專業能力及適才適所為依據,從未有因種族、思想、宗教、黨派、國籍、性別、婚姻、身心障礙等,予以不同考量。公司亦遵循相關法令,晉用身心障礙者,並依其能力安排可勝任之工作內容。2023 年公司無發生營運重大變化。如有發生重大營運變化,將依據勞動基準法第十六條,在職年資提前10~30 日前預告之。

為支持地方教育及配合政府國際僑外生南向政策,增加學生實務工作經驗提升競爭力,本公司積極與鄰近各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,安排學生接受實務工作訓練,以期建立多元用人管道,降低人口外移吸收優秀人員根留台灣。